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甘南州科技管理网络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06-07-13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2006年7月12日,甘肃省科技厅组织省内有关专家,对甘南州科技局2004-2005年承担的省列科技计划“甘南州科技管理网络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组认为,甘南州科技局全面完成了项目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继、省财政厅科教处处长徐哲侃、省科技厅条财处处长王彬、副处长梁云升、省情报所所长曹方等参加了验收会。
    2004年,甘南州科技局抓住国家实施缩小“数字鸿沟”西部行动的机遇,积极向省科技厅申报了“甘南州科技管理网络建设”项目,争取经费拨款 12万元,地方配套资金20万元,筹建了甘南州科技管理网网站,设置政策法规、科技计划、科技动态等10个主栏目和27个子栏目,输入各类信息、政策法规、科技动态等资料100多万字,图片200余张,视频3个,网站开通以来,点击人数已达到3万人次。
    该项目围绕我省科技管理网建设总体部署,通过管理网络的建设完善了甘南州科技政务管理及服务体系,有效地提高了科技政务信息资源的利用与加工服务水平,通过本项目实施建立了网络基础和政务信息发布平台,网络延伸至8个县(市)。使科技更好的为甘南州经济发展服务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条:甘南州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三个项目通过省级成果鉴定
下一条:藏药栽培试验研究及示范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自治州合作市通钦街316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4456号-2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8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46号   邮编:747000    电话:0941-8212949  

 邮箱:1499734305@qq.com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