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甘南州第五届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05-12-09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甘南州第五届科学技术进步奖的评审工作已结束。本届共评选出全州科技进步奖获奖项18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根据《甘南州科学技术进步奖励办法》的规定,现将州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的名称、主要完成单位、完成人员名单以及推荐单位情况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一、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对公告的推荐获奖项目持有异议,请于评审结果公告之日起30天内向州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州评审办)提出书面异议意见,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及所在单位;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二、异议涉及的有关单位或者人员接到州评审办异议通知后,应在15天内提出书面申诉意见,并且提供补充和旁证材料。
    三、州科技局对评选和异议处理结果进行审核,对州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核准后予以授奖。州评审办设在州科技局科技管理科。

地    址:甘南州科技局        
邮    编:747000
联系电话:8213890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05年12月1日

附:甘南州第五届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项目目录

上一条:申请科技成果鉴定需提供的材料
下一条:甘南州2004年鉴定登记的成果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自治州合作市通钦街316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4456号-2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8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46号   邮编:747000    电话:0941-8212949  

 邮箱:1499734305@qq.com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