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甘南州2004年鉴定登记的成果
发布日期:2004-11-26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玛曲县奥浪有限责任公司、省农科院农业测试中心共同完成的《腐植酸肥料系列产品中试及应用技术研究》项目,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玛曲县科技局完成的《提高殴拉羊生产性能和建立高效优质产肉系统综合配套技术的开发研究》项目,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3、玛曲县黄河首曲药源开发有限公司完成的《百治亚牌“香巴拉珍宝胶囊”》项目,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4、甘南州畜牧兽医工作站完成的《三年基本控制、五年稳定控制布鲁氏菌病》项目,成果达到省内先进水平。

5、甘南州畜牧兽医工作站完成的《甘南州羊痘、羊快疫类等病的综合防治技术示范推广》项目,成果达到省内先进水平。

6、甘南州畜牧兽医工作站完成的《甘南州波德代、陶赛特良种肉羊引进及杂交改良研究》项目,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7、甘南州畜牧兽医工作站完成的《甘南州牛羊尿素—多营养舔砖研制》项目,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8、甘南州中心实验苗圃完成的《大果圆柏引进推广》项目,成果达到州内领先水平。

9、甘南州中心实验苗圃完成的《苗圃病虫害防治技术示范推广》项目,成果达到州内先进水平。

上一条:甘南州第五届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结果公告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进步奖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自治州合作市通钦街316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4456号-2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8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46号   邮编:747000    电话:0941-8212949  

 邮箱:1499734305@qq.com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