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我州2项省列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王向东 来源:科技管理与监督检查科

近年来,州科技局为推动我州现代畜牲业发展,特别是牦牛产业发展,组织实施了一批省列科技计划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近日,受甘肃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委托,由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并主持,邀请省、州同行专家组成验收组,在合作市农业农村局对合作市畜牧工作站完成的甘肃省民生科技专项-乡村振兴专题《合作市高原牧区肉牛生产模式研究》和民生科技专项(科技特派员专题)子课题《合作市高原牧区娟牦杂交繁育奶牛示范基地》2个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经过听取项目组汇报、审阅相关验收资料、专家质疑、专家评议等程序,对照任务书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评审。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2个项目完成了任务书中各项任务指标、选题准确、措施得当、资金使用规范,具有推广应用前景,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州科技局对《甘南州青稞产业良种繁育体系建设》项目进行督查
下一条:把脉土壤健康 提供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