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省科技厅专家组考察舟曲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 来源: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9月9日至10日,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副处长辛水平带领冯曦明、师桂英、郭全恩3位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实地考察了舟曲县申报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工作。舟曲县委副书记邓爱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亮,副县长郭泽成,州科技局党组成员甘玉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舟曲县绿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南舟曲天河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舟曲华瑞农林牧综合发展有限公司和舟曲县博峪纹党花蜂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入园企业,重点了解了舟曲农业科技园区发展状况、建设基础和条件、入驻企业、产业基础、创新创业、园区运行的机制体制及人文生态建设等情况。

专家组对舟曲县申报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对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创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对县域农业产业布局合理,农业科技创新和示范带动效果明显。龙头企业、创新平台和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完善。农业领域科技创新平台已经成为聚集科技人才的新高地和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的新动力。

要求下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园区建设规划,紧密围绕区域产业实际,合理划分核心区、示范区和辐射区;强化园区的集聚功能,通过园区建设将人才、资金、项目等科技资源集聚起来,让企业、科技人员、农民充分受益,有力提升区域产业发展水平。

上一条: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考察合作市创新型县(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农科所项目通过州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