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甘南州科技局传达学习甘南州两会及2021年甘肃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5 作者:程勇 来源:

2月5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甘南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2021年甘肃省科技工作会议上副省长张世珍的讲话和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所做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近期科技重点工作。局长陈丽娟,副局长唐玉莲、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甘南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2021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和举措,坚持突出重点、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学习,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知晓“两会”内容、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两会”精神上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科技工作的有效举措和强大动力,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20201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要加强沟通协作,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省科技厅的工作思路为指导,紧密围绕“五无”甘南、乡村振兴强农富民和科技项目建设,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努力提升综合科技创新水平,切实推动我州科技工作和“十四五”科技发展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久特书记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获省级科技创新奖补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