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天津市科技局赴甘南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援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刘海生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9月23日至24日,天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鹰带领天津市科技局一行5人,在甘肃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彬、省科技厅农业农村处处长王芳等人的陪同下,深入甘南州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进展情况,甘南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夏河县牙利吉办事处尼玛隆村阳诺尔养殖专业合作社和临潭县洮滨镇,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牦牛杂交改良及高效快繁技术推广和菊芋示范种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产业需求。调研组认为,近年来,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援助项目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带贫作用尤为明显,有力地助推了精准扶贫工作,为甘南州农牧民发展致富产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推广模式和途径。

调研组表示,天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甘南州科技扶贫援助工作,继续强化东西部协作意识,把对口帮扶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在科技、人才、资源等方面加大支持和帮扶力度,互促互进。力争通过开展科技培训、技术咨询和指导等多种帮扶活动,为甘南州的产业发展积极提供人才培养、技术援助,推动甘南州农牧民群众增产增收、脱贫致富。

 

上一条:俞成辉等州上领导参加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视频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中藏药材红景天种子繁育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