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8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7月28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8次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传达贯彻有关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八章内容,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贯彻《中共甘肃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传达贯彻省委办公厅印发《中共甘肃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若干措施》,传达贯彻州委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若干措施>的通知》。

      会上,何子彪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进一步加强科技政策、科技法律法规的新闻宣传工作,确保党中央关于政法和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何子彪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创新型发展理念,坚持守正创新,科学谋划,扎实工作,服务大局。并进一步加大科技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同时加强网络安全和舆论监督,充分扩大群众对科技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党的声音进入寻常百姓家。
      何子彪指出,近期在全国一些地方陆续新增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我州目前正处于旅游旺季,外来人员流动量较大,病毒传播风险依然存在,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大家千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还需要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共同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何子彪介绍了甘南州2020年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及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情况。他说,本次培训班通过开展孵化器、众创空间相关重点理论知识及管理实务技能的培训,提升了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甘南州中小企业发展规模、行业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创造了难得的支撑服务平台,为甘南州双创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高素质、高水平人才保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关于规范科技成果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和工信局共同举办甘南州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及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