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甘南州科技局和工信局共同举办甘南州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及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27 作者:唐玉莲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加强创业孵化人才队伍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快甘南州中小型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活力,提高科技孵化器管理人员素质,甘南州科技局、甘南州工信局于7月19日至26日在成都市举办了“甘南州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及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何子彪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成都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弛、四川大学商学院教授朱欣民、西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系副教授徐乾等进行了授课。来自全州科技管理系统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移动课堂教学相结合,培训内容涉及区域经济发展与产业创新、商业模式设计与战略规划、创业孵化发展模式等多个方面。组织学员赴全国双创聚集区——箐蓉汇+科创通、成都科技大学科技园、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都生物与医药产业天河孵化园等高端创业园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互动教学。

      通过开展具有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州创业孵化人员对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的发展现状、政策法规、运营模式及孵化服务体系等知识的理解,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见识,提升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及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8次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唐古特大黄种植技术示范推广及产业化》项目开展阶段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