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省科技厅调研甘南州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程勇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决各市州科技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提高科技资源配置效益。12月12日至13日,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任贵忠带领调研组一行6人,冒着严寒,不辞辛劳,深入甘南州部分创新型企业、创新平台和项目实施基地,开展省市协同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调研工作,了解我州区域创新能力现状、重点工作和科技需求。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久特、局长陈丽娟和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前,在夏河县举行了“津甘双地科技特派员牦牛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调研组为“津甘东西部协作科技特派员帮扶项目牦牛产业专家工作站实验转化示范基地”相关单位特派员进行授牌。

21B90

调研期间,任贵忠一行先后来到夏河县达哇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市卡加曼藏药开发有限公司、甘南藏宝网商务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南百草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南牦牛乳研究院、甘南吉祥香巴拉旅游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这些企业创新发展、创新平台建设、技术研发、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企业在“十四五”期间省州协同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他希望各企业作为科技创新主体,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统筹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合作与技术交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省市协同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调研(甘南)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合作市获批省级创新型试点建设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