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积极落实研发补贴 助企业科技战“疫”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发展规划科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为鼓励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技术创新“两不误”,甘南州科技局在局网站及科技企业微信群等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申报省级中小企业研发成本补贴。经州内各县市科技(教科)局推荐,华羚公司、早子沟金矿有限责任公司、燎原乳业有限公司、达哇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在疫情期间申报投入研发经费427.31万元。经州科技局审核,并向省科技厅申报,甘南州5家中小企业获得5万元至20万元不等的研发补贴经费,我州共申请到中小企业研发补贴费用55万元。
      此次发放补贴政策主要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我省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对聚集科技资源,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鼓励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加大研发投入,引导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速转型发展,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州内有关企业能够充分利用研发成本补贴克服经济下行对科技投入带来的压力,有效对冲疫情影响,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应对发展环境变化的能力,激发市场活力和动能。同时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研发能力,有效降低疫情期间中小企业运营成本,继续增强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州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了活力。

上一条:甘南州获省级科技创新奖补资金
下一条:爱心捐赠显真情·共驻共建心连心---州科技局在绍玛路社区开展调研和图书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