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爱心捐赠显真情·共驻共建心连心---州科技局在绍玛路社区开展调研和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 来源:

      12月7日,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何子彪带领局党支部负责人和委员到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办绍玛路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显真情,共驻共建心连心”图书捐赠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实地了解社区民生方面的需求,实地调研居民棚户区存在的实际生活困难。


      活动开始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臂,在社区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激发了党性热情,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爱读书、乐分享”阅读分享会,共驻共建各单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生活感受和阅读成长经历向大家做了精彩分享,让大家对读书、对生活有了更加美好的期盼。州科技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勇作了发言,勉励社区群众通过多读书、读好书,不断陶冶情操,提高文化素质,共同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捐赠活动州科技局、团州委、州科协、合作二中等17家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共计为绍玛路社区捐赠科技、文化、法律等各类图书1200余册和一些生活日用品,其中,州科技局捐赠140册。为社区居民和青少年提供了更加充足的文化学习图书,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结束后,州科技局与绍玛路社区召开了共驻共建工作座谈会,何子彪书记传达了州委基层党建示范城市建设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介绍了绍玛路社区各共驻共建单位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社区文化建设情况和社区居民生活中存在困难,讨论了共驻共建工作存在中的一些问题,对共驻共建工作达成了共识。他表示,作为绍玛路社区共驻共建组长单位,州科技局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州委有关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共驻共建单位和绍玛路社区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基层党建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在今后的共驻共建工作中积极与驻区单位密切配合、资源共享,为社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共同将社区的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最后,州科技局负责人在绍玛路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一同实地察看了绍玛路社区水箱厂居民区的道路、路灯、排水管道、公共厕所等生活基础设施,何子彪表示州科技局将积极协调各驻区单位,尽快解决社区居民出行难、用水难、入厕难等一些亟待解决实际困难。

 

上一条:积极落实研发补贴 助企业科技战“疫”
下一条:冯小林到州科技局调研指导科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