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结对帮扶送鸡苗 助农增收奔小康----甘南州科技局在帮扶村举行扶持扎乍村养殖鸡苗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6月23日,甘南州科技局在帮扶村---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举行了扶持扎乍村养殖鸡苗发放仪式,同时开展了高原生态鸡养殖技术和疫病防治培训。州科技局、临潭县科技局、术布乡负责人和扎乍村群众300余人参加了鸡苗发放仪式和培训。

      在仪式上,州科技局局长陈丽娟鼓励扎乍村贫困群众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自力更生的精神状态,树立战胜贫困的决心、信心,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增加收入,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这次发放鸡苗,是在去年帮扶的基础上,通过科技扶贫项目《扎乍村高原生态鸡产业开发》项目资金,从康乐县如源农业养殖合作社购买了16.2万元的黑土鸡鸡苗,为扎乍村两个养殖合作社发放鸡苗2000只,为202户农户共发放40日龄鸡苗3440只,鸡苗饲料17.2吨,其中,为70户建档立卡户每户发放30只,饲料300斤,为132户一般户每户发放10只,饲料100斤。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到扎乍村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走访工作
下一条: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唐古特大黄种植技术示范推广及产业化》项目全面启动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