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甘南州2家“星创天地”获科技部首批备案
发布日期:2017-03-15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通过备案的第一批“星创天地”名单,此次科技部首批公布的“星创天地”共638家,我州依托甘南州畜牧科学研究所创建的“甘南州畜牧科学研究星创天地”和央金蕨麻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建的“央金蕨麻产业星创天地”2家“星创天地”榜上有名。
        “星创天地”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以农业科技园区、科技特派员创业基地、科技型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为载体,吸纳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农业致富带头人创新创业,“星创天地”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
       下一步,甘南州科技局将把“星创天地”作为推动农牧业创新创业的新主阵地,让2家 “星创天地”根据自身不同性质培养带动众多科技特派员、大学生、返乡农民工、职业新型农民等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李金平教授一行前往甘南实地调研《热电气联供系统在甘南牧民定居点的开发与示范应用》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条:甘南州首家“省级科技型企业孵化器”申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