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甘南州首家“省级科技型企业孵化器”申报成功
发布日期:2017-03-15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科技企业孵化器(也称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机构。它的主要功能是以科技型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入孵企业提供研发、中试生产、经营的场地和办公方面的共享设施,提供政策、管理、法律、财务、融资、市场推广和培训等方面的服务,以降低企业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功率,为社会培养成功的科技企业和企业家。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定工作的通知》(甘科高函〔2016〕74号)和《甘肃省省级科技孵化器认定办法》要求,2016年,为引导我州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培育和发展,提升管理水平与创业孵化能力,进一步营造新时期我州科技型创业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我们积极组织州内相关科研推广单位、企业和科技服务机构,申报省级“科技孵化器”。经过审核、答辩、评审等环节。我州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达到省级水平,被评为“省级科技型企业孵化器”称号,这也是我州第一家“省级科技型企业孵化器”。

上一条:甘南州2家“星创天地”获科技部首批备案
下一条:甘南州首家“省级众创空间”申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