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引智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引智合作
我州一名科技工作者荣获“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从人力资源部 、科技部《关于表彰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人社部发[2017]102号文件获悉。甘南州科技局综合计划科科长贡布旺秀被授予“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是我州科技管理系统首次获得该项殊荣。
       2017年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学技术部组织,面向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各级单位展开,经逐级推荐、评选及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对100个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79个先进工作者做出的表彰决定。
       希望全州科技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 “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倡导改革创新、敬业奉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科技工作,为建设好幸福美好新甘南贡献科技系统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专利联合执法为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下一条:李萌副部长出席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并作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