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引智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引智合作
甘南州科技局参加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引进智力与合作交流科

为广泛宣传知识产权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的政策措施,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推动我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

4月23日上午,州科技局参加了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的“4·26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日”及宣传周活动,今年的宣传周宣传活动主题是“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我局在香巴拉文化广场设置宣传台,通过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材料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倡导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此次宣传周活动中,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条例》等100余册科普宣传册,为群众提供科普咨询20余次。通过本次活动,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倡导创新主体自觉依法维权,切实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

上一条:展现新作为 搭建引智平台促国际人才交流合作
下一条: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久特一行前往甘民院对接院地科技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