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引智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引智合作
甘肃省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再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 来源:甘肃省科学技术厅

近日,由科技厅推荐,经科技部组织评审,甘肃省农业科学研究院等3家单位获批成为2020年度“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

根据《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分为“战略科技发展”、“产业技术创新”、“社会与生态建设”、“农业与乡村振兴”等四大类,是科技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决策部署,践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战略思想和新发展理念,推动引进外国人才智力工作更好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此次3家单位的成功获批,使我省国家引智基地实现了“战略科技发展”、“产业技术创新”、“社会与生态建设”、“农业与乡村振兴”四大领域的全覆盖,我厅将进一步加强对引智基地的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引智基地的主体作用,使基地成为高层次外国人才的聚集平台,国家引才引智和体制机制的创新平台,以及重大引才引智成果的培育、转化和推广平台,有力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疫情防控不松劲 引才服务不打折
下一条:甘肃省推荐的外国专家David Andrew Bromwich(荣大伟)、KadambotH.M.Siddique(西蒂克)荣获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