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陈续忠 来源:

8月12日,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五专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三部分胡锦涛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胜利等内容;同时还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案例》、《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资料汇编)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尹弘在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等<查办党员和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职务犯罪案件协作配合工作机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贯彻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全省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俞成辉同志在中共甘南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红色资源、红色血脉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大意义。落实“五个始终”提出的详细要求,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促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方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