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陈续忠 来源:

8月27日,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六专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等内容;同时还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案例》、《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资料汇编)部分内容。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尹弘、任振鹤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传达贯彻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全省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专题调研报告>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贯彻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俞成辉同志在全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材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把握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密结合起来,同甘南州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深化认识,解放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甘南州科技创新工作的前进动力。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同时,抓好下半年工作,完善思路举措,推动科技创新,强化科技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甘南州实际,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国家实施的“双碳”战略和科技项目“揭榜挂帅”等工作中,发挥科技部门作用,担当尽责、积极进取,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