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赵玉平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7月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勇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陈勇同志以“学思践悟学四史、牢记使命守初心”为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故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发展历程,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我党和新中国走过的峥嵘岁月。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解放思想、实事求事、与时俱进、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无数难关,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使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成就。

陈勇同志强调,“四史”学习不应只单单停留在表面,要用心更要用力,“四史”蕴含所有共产党人的智慧,是我们党一路走来的宝贵结晶。学习“四史”不仅学习历史事件,更要学习其背后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工作中务求实效、讲究实干,传承共产党人不畏艰苦的韧劲、善作善成的毅力,开展全州科技创新工作,书写新时代的动人乐章。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