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徐旭东 来源:

7月5日,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心感悟理解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快推进全州科技创新步伐。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精辟概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认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持续学、联系实际学,适时分专题进行学习研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全局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培塑优良作风,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州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中去,不断提高科技管理水平,以科技创新支撑全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