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开展“红色腊子口·百年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赵玉平 来源: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日—6月4日,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迭部县开展了“红色腊子口·百年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俄界会议旧址、茨日那毛泽东旧居、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回顾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重温红军战士浴血奋战的红色记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参观腊子口战役遗址,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党组书记久特同志向腊子口战役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革命道路的艰辛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被革命先辈先烈舍生忘我、前赴后继、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升华,是一次党性锤炼,更是一次砥砺鞭策,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切实将先辈先烈们的革命思想和革命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提升全州科技创新工作水平,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州科技局举行宣侠父烈士革命事迹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