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州科技局举行宣侠父烈士革命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程勇 来源:

为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5月26日上午,州科技局举行宣侠父烈士革命事迹宣讲会,邀请原宣侠父烈士纪念馆第一任馆长、州人大代工委副主任雍忠德进行宣讲,党组书记久特主持宣讲会,全体党员干部倾心聆听了宣侠父烈士的革命事迹。

雍忠德同志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故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宣侠父烈士以生命赴使命、以热血铸忠魂的革命事迹。让党员干部们重温了那段战火硝烟的艰苦岁月,感悟革命烈士骁勇善战和为人民事业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使大家心灵深受洗礼。

久特同志表示,宣侠父烈士是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涌现的无数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典型代表,党员干部要学习弘扬宣侠父烈士精神,在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上,在发扬革命精神的道路上,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一路悟,不断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为甘南州科技创新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开展“红色腊子口·百年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