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参加喜迎建党100周年共驻共建助推“五无甘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6 作者:陈续忠 来源:

3月5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作为甘南州合作市城市基层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工作示范单位参加了州直机关工委、妇联和团州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喜迎建党100周年——‘共驻共建’助推‘五无甘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党组书记久特带领局党支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州科技局向结对共建的绍玛路社区捐赠了价值1050元的物资,久特代表州科技局对社区三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结合这项活动,州科技局党支部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那吾路社区庙山居民区巷道开展打扫环境卫生,清扫垃圾等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建大美羚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久特书记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