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8-21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8月21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20次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贯彻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至第三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章、《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一章内容,传达学习林铎书记在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甘肃工作通报第11期),传达贯彻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严格财政支出管理的通知》,传达贯彻全州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精神,传达学习甘南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全省网络安全抽查工作甘南州反馈会及甘南州安可替代工程和电子政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甘南州委办公室转发《关于全州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情况和专题调研报告》的通知。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权威著作,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深入学习领悟,深刻把握伟大思想贯穿的真理力量,深刻领会伟大思想蕴含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伟大思想彰显的人格魅力,不断提高我们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创新意识,着力提高创新素质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我州科技事业发展的创造性和创造力。每一个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和使命感、责任感,不仅要把创新看作是工作方法、工作水平,而且必须将创新作为自身一种必备的素质和能力,学会在工作中探索,在工作中创新,在工作中发展和提高自己,让创新贯彻于各项科技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随着新时代社会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网络信息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技术人员培训力度,提高网络舆情监控和信息安全事件处置能力,定期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按照州委网络安全相关要求,全面检查我局网络信息安全基础设施运行情况,为下半年本单位顺利实施安可替代工程相关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结对共建爱心联盟 党建公益情满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