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8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6月17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5次学习(扩大)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五章内容,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传达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传达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十二届州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贯彻十二届州委第10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州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传达贯彻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州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方案》,传达贯彻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州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甘南州工作大局。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和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研判,深刻认清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各科室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聚焦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找准问题、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弱项。驻村帮扶责任人和工作队要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再次迅速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进一步完善“一户一策”,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见效,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后半篇”相关工作。
      会议还对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做了安排部署,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发挥全局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中国美·劳动美·战役美”---甘南州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