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继续深入学习宪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扶贫论述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5月26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宪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扶贫论述等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四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章等内容,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传达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分别对甘南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所做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切实增强宪法意识,不断增强维护宪法捍卫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身体力行,维护宪法权威、践行宪法精神。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大走访活动,做好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整改冲刺清零工作,同时做好7月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要紧密联系甘南科技发展实际,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