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州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3月27日,州科技局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固定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朗诵新党章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张霖领读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围绕从严治党的中心思想落实好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支部风气。

      二是开展党费收缴活动。全体党员按照党章规定,积极主动、足额交纳党费,党支部指派专人对每名党员的党费进行核算、登记、收缴,确保了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三是开展单位环境卫生责任区域清扫活动。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先进作风,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局党支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环境卫生指定区域,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认真打扫巷道的果皮、烟头、白色垃圾等,不放过任何死角,在劳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该区域营造了干净、整洁、美好的环境,为甘南“全域旅游无垃圾”这块金子招牌出了份力,尽了份心。

      通过此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锤炼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服务意识,树立了良好形象。

 

     

 

上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开展党务知识培训,加强党支部堡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