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开展党务知识培训,加强党支部堡垒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12 作者: 来源:


      3月12日下午,州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堡垒建设,增强党务工作者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党组书记何子彪、党组成员唐玉莲和甘玉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中,党支部为大家印发了党务知识学习材料。党支部副书记张霖同志通报了十二届州委第九轮巡查第三巡查组向甘南州科技局反馈的巡查情况,传达学习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手册中“党费收缴”知识要点。党支部学习委员赵玉平同志讲解了党支部设立、如何开好“三会一课”等党务知识。

      何子彪在培训时勉励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建理论学习,提升党建业务能力,严格按照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党的领导,勇于担当,干好党的事业。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思路,切实解决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疑惑、碰到的难题,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为提高州科技局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培训结束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议,各委员就党支部建设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上一条:州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党日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及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