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1月29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局党组听取脱贫攻坚工作和科技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专题汇报,讨论研究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DSC_1064
        会上,扎乍村第一书记兼帮扶工作队队长王向东同志就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专题汇报。科技情报研究所、科技交流开发中心、能源研究所的三名同志分别就各自在帮扶村实施的科技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说明。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DSC_1062
        何子彪对我局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针对脱贫攻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他说,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帮扶队员们非常辛苦,坚守纪律,吃住在村,局机关要对后勤工作予以保障。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扛稳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不懈怠、不耽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往深处做、往实处抓、往细处落,要利用最后时间查缺补漏、打扫战场,精准发力、实现突破,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何子彪还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责任,对标整改,补齐短板,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多举措巩固脱贫成果,将各项保障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让贫困群众充分了解扶贫政策,激发内生动力,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驻村帮扶队要筑牢战斗堡垒,以党建引领脱贫,坚持把加强党组织建设与脱贫攻坚同谋划、同部署,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实施人才扶贫计划、强化基层党组织、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使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扶贫、服务扶贫、推动扶贫,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上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2019年第28次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7次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