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7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1月29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7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DSC_1055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部分篇目,传达贯彻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全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精神,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贯彻州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传达贯彻《甘肃省科技厅关于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东部新技术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传达贯彻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局、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科技创新支撑生态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精神,传达贯彻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甘肃省教育科技赋能文旅产业实施方案》精神,传达贯彻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落实关于建立科技成果转化直通机制的实施意见奖励措施实施方案(试行)》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真抓实干,要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提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强化对科技创新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将科技创新工作与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科技创新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三是要加强我局主题教育宣传力度,扩大影响面。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聚焦重点,突出特色,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扎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还对进一步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关工作和12月10日前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做了要求部署。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州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