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州科技局专题传达学习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2月17日下午,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30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年脱贫攻坚工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陈勇及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贯彻落实< 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关于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贯彻省委副书记孙伟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传达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上的报告等。
DSC_1409
        会议指出,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经济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2020年经济工作,为我们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明年科技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心把握全国发展大势,充分认识到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经济长期向好的态势不会改变,一定要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各科室要认真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明年全州科技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突破奠定基础。
DSC_1405
        对做好明年脱贫攻坚工作,何子彪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十分重要。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驻村帮扶队要明确主体责任,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省上有关扶贫政策,加大协调争取工作力度。扶贫工作一定要抓细抓实,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查漏补缺,建立问题清单,完善脱贫工作相关资料,建全台账,做到对各项工作和情况“一口清”。同时,要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脱贫攻坚验收工作,确保2020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上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31次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9次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