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9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2月13日下午,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9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委最新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研究安排下一步贯彻落实情况。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DSC_1388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汇编》部分篇目,传达贯彻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贯彻十二届州委第九十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国甘南州委常委会会议纪要第九十期),传达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上的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在省委督查室《转办通知》(省委督字[2019])上的批示精神,传达贯彻甘肃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9年度甘肃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第二批)项目的通知》,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保密委员会《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保密委员会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基层保密工作的通知》。
        会上,何子彪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局上下要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促进全州科技工作的开展。分管领导要对下属单位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积极督导跟进,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汇贯通起来,使我局主题教育全面纵深推进。局党支部要将主题教育融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主题教育一以贯之。局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同我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年初的计划对照梳理好各项年内工作,做好年度各项考核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相关科室要结合省厅科技政策项目安排,对各县市科技项目实施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做好督查工作。
        会议还对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技术需求摸底工作和设立工业园区管委会等事项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州科技局专题传达学习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