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2月5日下午,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甘玉伟列席会议,在家党员23人参加会议。
DSC_1104
        首先,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DSC_1106
        其次,传达学习了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从严从实开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从严从实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DSC_1113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勇对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了要求、做了安排部署。
        通过这次大会学习,党员们表示,在各项工作和学习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查找问题,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加强自身修养,将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2019年第28次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