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2019年第28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2月5日上午,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8次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刻检视问题,传达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继续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DSC_1079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贯彻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世珍在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俞成辉、赵凌云同志在央视曝光问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传达贯彻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从严从实开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传达贯彻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从严从实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传达贯彻关于《甘肃省接受国家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上,何子彪详细介绍了参加在定西市陇西县举行的全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现场会精神情况。同时,介绍了定西市在科技项目签约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全州科技系统各部门能汲取兄弟市州科技部门在会议组织、材料准备、活动安排上的经验和科技工作中的先进做法。
        针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改中存在的工作作风问题,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杜绝慵懒散现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树立牢固的为群众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要求部署。科技情报研究所负责人旦智草同志就参加在南开大学举办的甘南州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说明,交流了学习心得。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