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州科技局认真部署安排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月15日,十二届州委第九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甘南州科技局反馈巡察情况,提出整改要求。1月16日上午,州科技局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部署安排整改落实相关工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陈勇及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DSC_2170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二届州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州委书记俞成辉关于第九轮巡察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强化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何子彪针对巡察整改问题和要求,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统一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认真对照查摆问题,认真开展巡察整改工作。
        二是加强领导,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整改措施,上下联动,层层抓落实,认真落实整改工作。  
        三是结合实际,突出成效强化整改。结合我局实际,各科室对标对表巡察反馈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研判,对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对不存在的问题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四是健全机制,巩固扩大整改成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机制,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巩固扩大巡察整改成果,促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条:十二届州委第九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甘南州科技局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