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盛况
发布日期:2014-03-05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会议盛况。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客观务实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冷静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切合实际地提出了今后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与任务,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1

2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报告内涵,认清形势,振奋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以两会精神鼓舞和促进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我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再做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