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甘南州科技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学习阶段
发布日期:2005-03-10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月27日上午,州科技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科技局系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中发[2004]20)号和2005年1月18日州委书记、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建华在州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州科技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局党支部书记赵文英同志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作好学习笔记,要求党员干部联系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笔记,以集中学习为主,抓好自学,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州委的有关文件,加深对学教活动的思想认识,扎扎实实开展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力争学习一次,思想认识能进一步,取得实效。全局22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学习。

上一条:州科技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条:州科技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