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州科技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5-03-10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25日,按照州委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州科技局召开了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州科技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文英和州委第四督导组成员杨海云分别作了动员讲话。这次动员大会,对州科技局开展这项重要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做了细致周密地安排和部署,对制定的《甘南州科学技术局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也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最后,宣读了成立州科技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及人员名单。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全局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确保了州科技局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云贵能有计划、按步骤地顺利进行,高质量地完成以后各个阶段的任务。全局36名职工参加了会议,认真听取了动员讲话和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动员大会开的圆满成功,起到了较好的动员效果。

大会剪影: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学习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