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久特一行赴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为了全面提升甘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水平,发挥园区支撑引领区域现代农业发展的功能,规范理顺管委会机构运行和健全工作机制。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久特一行4人,4月22日赴临夏回族自治州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参观学习该管委会的机构设置、运行机制以及工作开展情况。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徐晓泉主任、临夏州科技局田学龙副局长等陪同。

久特一行先后观摩了临夏园区入园企业百益集团,百益(中荷)鲜花港、日光温室基地,参观了蔬菜、花卉、果品特色种植业及加工业发展现状、带动农户和助推乡村振兴情况。

随后,观摩组一行与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临夏州科技局以及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了解了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整体发展现状、机构沿革以及工作机制等情况。为甘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和管委会工作机制的健全,进一步推动区域农牧业产业发展,助推支撑乡村振兴产业提供了可借鉴的做法和经验。

上一条:州科技局举行宣侠父烈士革命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结合“五无甘南”开展“送农资助春耕”农资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