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州科技局传达贯彻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3月20日上午,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长扎西草同志在全州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在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还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贯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委第97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甘南州常委会会议纪要第97期),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委宣传部《2020年全州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委宣传部《2020年全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传达贯彻中共甘南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对2019年度州直机关党建管理目标责任书考核情况的通报》等。



会上,何子彪州科技局今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做了专门安排部署。指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全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重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何子彪强调,要继续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推进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要结合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做好网络舆情监督和舆论引导工作,努力推动科技宣传工作跟上新时代信息化工作的需求科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统筹规划好今年各项科技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目标计划精准发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不断开创全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陈丽娟还就贯彻落实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年内脱贫攻坚工作提了要求:一是 “一户一策”、“一人一策”帮扶措施要精准到位,通过绣花功夫的帮扶和精准宣传工作,让帮扶户充分享受到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二是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3+1”冲刺清零工作,局帮扶工作队要全面了解扎乍村202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精准排摸68户帮扶户在住房、医疗、教育、饮水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摸排好边缘户家庭情况,做到“一口清”;三是加大产业培育力度,积极开展科技扶贫项目实施。扶贫要以扶持产业为主,局属三个事业单位要及时了解农户种养殖需求,帮助养殖户拓宽销售渠道,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群众满意度,做好今年科技扶贫项目相关工作。

会议还对筹备好全州科技工作会议,局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准备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疫情防控宣传标语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省列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