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舟曲县“四下乡”活动走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来源:舟曲县科学技术局

12月2日,舟曲县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暨县信用联社慰问易地扶贫搬迁户活动在大川镇福津山水居社区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子文,县委副书记王丽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丹正昂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添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永政,县政协副主席黄旦别,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峰迭、大川、博峪等10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及搬迁群众参加了活动。丹正昂杰主持活动仪式, 王丽英做了重要讲话。

王丽英鼓励所有搬迁的乡亲们,要充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秉承邻里和睦、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携手同心绿化、美化好自己的家园,共同营造一个和谐、优美的生活环境,主动克服“等、靠、要”思想,充分运用科技等手段,大力发展生产,日子越过越红火。仪式结束后,文艺演出活动在精彩的《耍龙》表演中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文化、科技、卫生、司法等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群众开展免费义诊、科技科普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一行赴舟曲县考察高新企业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