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州科技局开展走访帮扶活动巩固脱贫成果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为了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州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10月17日至20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加强对贫困户的帮扶联系工作。
IMG20191019151637
        走访中,党员干部进村入户,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情况,详细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惠民好政策,激发内生动力,积极探索脱贫致富的办法。
mmexport1571373794413
        通过这次走访帮扶活动,着力补齐贫困人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和饮水安全短板,有效贯彻了中央、省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确保扎乍村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为明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专家服务脱贫攻坚深入推进甘南牦牛藏羊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下一条:津甘携手 共育致富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