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天津市科技局赴甘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项目签约仪式在甘南合作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q2 (2)
        9月10日上午,天津市科技局赴甘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项目签约仪式在甘南合作举行。天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天津市科技局总工程师王凤云,甘肃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局长史百战,甘肃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彬,甘南州委副书记何谋保,甘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芳出席签约仪式。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天津援助方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DSC_0946

DSC_0953
        此次签约仪式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银川会议”和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q3
        史百战对天津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科技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说,全省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深化脱贫攻坚,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的指示要求,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在天津市科技局的支持帮助下,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3+1”冲刺清零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2 (1)
        戴永康表示,我们要站在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持续升级加力,提升津甘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水平。要聚焦精准扶贫,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力争三年投入1000万以上的项目资金,加大产业扶贫,增强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
        王芳代表州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她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天津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发挥我州特色资源优势和后发优势,不断深化拓展两地科技合作交流。希望天津市科技局继续加强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支持我州扶贫和生态产业发展,继续对甘南州科技工作给予支持,深化津甘两地合作,助推两地合作发展走得更深、更实、更远,取得丰硕的成果!
q4
        之后,在戴永康、史百战、何谋保等领导同志共同见证下,各签约方代表分别签署了《天津市农业科学院  甘南州畜牧工作站科技合作协议》、《天津农学院  甘南州农科所科技合作协议》、《天津市正达蜂业有限公司  临潭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合作协议》等协议。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天津市科技局对口帮扶甘肃省科技项目在甘南州落实落地。
q5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副州长王芳陪同下,参加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项目人员赶赴甘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畜牧业示范区---夏河县牙利吉乡尼玛隆村阳诺尔娟珊牛繁育基地,实地考察我州科技扶贫产业落实情况,了解高原特色畜牧业发展和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q6

上一条: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脱贫攻坚“三区”科技服务授援仪式在舟曲县举行
下一条: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科技特派员项目助脱贫见实效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自治州合作市通钦街316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4456号-2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8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46号   邮编:747000    电话:0941-8212949  

 邮箱:1499734305@qq.com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