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州科技局党总支深入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30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8月27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州科技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10余人,深入帮扶村---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对科技扶贫项目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推动扎乍村党支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上发挥积极作用。

gg2

ggg

活动中,在党总支书记的领誓下,扎乍村两委成员、老党员、五保户、村民代表、帮扶队员与局党员干部一起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村委会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DSC_0251

DSC_0185

随后,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了解贫困户在脱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讲解有关扶贫政策,积极引导和帮助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帮扶人员人员对高原生态鸡、优质马铃薯品种推广和当归藏药材种植等3个科技扶贫项目落实和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技术指导,与村干部、帮扶户一同商讨了产业扶贫对策。

DSC_0291

DSC_0242

上一条:州科技局督查州畜牧综合试验场“三区”人才计划工作
下一条:州科技情报研究所调研科技扶贫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