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甘南州科技局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唐古特大黄种植技术示范推广及产业化》项目开展阶段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7月6日,甘南州科技局检查组一行8人,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唐古特大黄种植技术示范推广及产业化》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开展阶段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合作市勒秀乡加茂村、那吾镇早子村、那吾镇格来村唐古特大黄示范推广基地和甘南百草公司唐古特大黄育苗基地,实地查看了唐古特大黄种植推广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田间技术管理、病虫害防治、种植栽培面积、种苗生长发育等情况。

      检查组在现场听取了项目组专家就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下阶段实施计划的汇报后,对当前项目实施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项目顺利推进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努力跟进后续工作,充分利用甘南州得天独厚的原生态自然环境优势,做好高品质唐古特大黄规范化示范推广种植、精深加工及产业链相关研究,发挥好在科技扶贫示范、促进生态保护、培育特色产业等方面的作用,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和工信局共同举办甘南州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及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到扎乍村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