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共驻共建显真情 齐心协力共抗疫——州科技局向绍玛路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慰问下沉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程勇 来源:

11月2日上午,州科技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勇带领党支部班子成员,赴共驻共建社区——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绍玛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向绍玛路社区捐赠了医用口罩、电子测温枪、消毒液、矿泉水和方便面等价值2000元的疫情防控物资。随后深入各值守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12名州科技局党员干部,带去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

在坚木克尔街道大绍玛村、尕绍玛村、州科技局家属院、香巴拉世纪文化广场等疫情防控值守点和核酸采集点,陈勇与下沉一线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值班值守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和安全,并与支部班子成员为他们送去了防疫手套、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和方便面、纯净水等生活物资。

陈勇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州科技局党员干部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投身志愿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下沉社区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与社区其他单位人员密切配合,认真开展社区和村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科技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值守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维护秩序、排查登记、消毒消杀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全州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员干部进社区 凝心聚力抗疫情——州科技局抽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