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秋韵重阳今胜昔 党的关怀暖人心--州科技局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社区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陈续忠 来源: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10月13日,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了由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绍玛路社区组织,各共驻共建单位参加的以“岁岁重阳秋风劲 敬老孝老暖人心”为主题的敬老孝亲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绍玛路社区组织开展了文艺演出、猜谜互动、现场义诊、物资捐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在全体党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下帷幕。现场活动后,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先后走访慰问了5户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们要照顾好身体,保持好的心情,并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州科技局等共驻共建单位与社区老人共度佳节,与老人共同感受温暖,分享快乐,给老人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以实际行动传承了中华传统美德,表达了党组织对老人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的合力,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上一条:党员干部进社区 凝心聚力抗疫情——州科技局抽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陇小飞带你探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