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甘南州科技局主持召开绍玛路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陈续忠 来源:

9月10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召集驻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绍玛路社区共13个单位,主持召开2021年绍玛路社区基层城市党建第三次共驻共建工作联席会议,绍玛路社区各共驻共建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会上,绍玛路社区负责同志通报了各共驻共建单位报到情况,截止八月份各单位参加活动情况,部分单位支持社区装修经费落实情况,征求各共驻共建单位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意见建议,商讨了10-12月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各共驻共建单位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州委组织部和州直机关工委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按照工作要求,密切配合,切实担负起共驻共建工作的责任,认真开展共驻共建工作,抓紧落实今年的目标任务,力求取得实效,把共驻共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